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赵宗平李忠参加第十七直管部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09:31

4月25日,第十七直管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赵宗平、党委副书记李忠到会指导。


由于第十七直管部党支部党员分散,为了严格按公司党委要求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分别于3月9日、4月3日组织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认真进行集中学习、座谈,按要求完成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好会前准备。


会上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班子集体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阶段,支部11名党员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中肯客观,确实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扯扯袖的目的,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赵宗平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党员要不断的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才能确保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二是党支部建设要融入中心、融入生产、要团结好干部职工;三是强化党员管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通过参加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作用,通过工作成果来检验;五是面对工作要转变思想观念,不能抱有工作复杂、特殊的想法。


李忠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会议召开程序、召开效果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党支部工作针对性不强、融入生产经营不够、党员沟通交流不多、党员思想意识不强等方面的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党员思想引领,强调党员思想当担,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二是支部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发挥好带头引领的作用;三是对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整改;四是党支部要结合直管部实际开展好亮点工作;五是对职代会工作要进行认真分解,每位党员要紧扣职代会要求开展工作。(赵锋)


s微信图片_2019042417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