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三直管部党支部在兰坪项目部开展“精准扶贫”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28 13:48

4月27日,第三直管部党支部在兰坪项目部组织30余名管理人员开展“精准扶贫”党课学习。这是党支部为了提高兰坪易地拆迁项目部全体人员的思想意识,自主收集查找资料,精心制作PPT课件,由项目部党员带头,为项目部全体党员讲的一堂关于十九大精准扶贫的党课。


本次集中学习,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湘西十八洞村提出的“精准扶贫”理念。党课从解读思想内涵、学习思想的重要意义角度出发,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对项目部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同时指出能否实现精准扶贫,激发内生动力是关键。学习内容从十九大报告原文中截取“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相关内容了解了十九大以来我们党对扶贫攻坚的部署和信心;从扶贫工作的概述、重要性、打赢扶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阐述了为何要增强扶贫攻坚战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从扶贫开发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表明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要求;从实施精准扶贫的方略中,了解到我们在建的兰坪异地搬迁扶贫项目属于精准扶贫中实施第一搬迁脱贫的措施之一;从切实将强党的领导,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中明确了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项目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明确了易地拆迁项目工程的重要性,坚定了项目建设者们的信心。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均表示,一定按时按量完成工期任务,坚定不移的打赢这场扶贫攻坚战!(王伟)


兰坪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