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四直管部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党组织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11:02

4月28日,第四直管部党支部在所属各项目部开展“扫黑除恶党组织在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大家观看《扫黑除恶 平安家园》专题片的同时,发放“扫黑除恶”的宣传材料并进行相关宣讲,宣讲就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是什么;重点打击的十一种黑暗势力是什么;什么是黑暗势力保护伞;保护伞指哪些公职人员”等内容展开解释和讨论。


最后针对“扫黑除恶”工作,第四直管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和步伐,坚决不触碰“红线”,坚决抵制“大伞”护“小伞”的歪风邪气,要积极学习党纪国法知识,学习国家相关法律,提高和充实政治思想。(刘冬雪)


s微信图片_2019042816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