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四直管部党支部开展“我爱我家”提升情商主题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11:12

为增强员工归属感,增强员工责任心,培养和提升情商,4月,第四直管部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我爱我家”提升情商主题月系列活动。


党支部结合实际,通过在直管部微信平台上传学习课件,组织大家学习有关于情绪管理、职场沟通技巧、时间管理、生涯规划等知识。在完成课件学习后每位员工都写了学习心得体会。除学习网课,党支部还提供与本次活动主题相关的书籍,利用各个项目部的图书角,宣传栏进行书籍传阅,并开展读书交流会活动。通过读书交流会促进学习型组织建设,同时建立直管部班子领导(家长)与员工(家庭成员)的共同愿景,追求直管部内和睦、互助、共进的氛围。交流会上每位员工都谈了自己阅读书籍后的体会和心得,表示今后要学会从容地控制自己的情绪,学会表达自我,学会换位思考,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工作。与此同时,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张传禄:我的单位观》,树立和践行正确的单位观,爱岗敬业,珍惜岗位,像看待家一样看待单位。


本次主题月活动,提高了第四直管部员工控制情绪能力、心态管理能力,增强了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对外沟通能力,调动、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从而提高工作效率,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搭建一个无障碍的沟通平台,促进第四直管部健康发展。(李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