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三党支部开展“发扬五四精神 筑牢青春梦想”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15:4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共青团的十八大精神,4月30日,第三党支部和第三团支部联合开展 “发扬五四精神 筑牢青春梦想”为主题的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以“五四”运动精神为指导,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支部党团员统一着装集体参观了西南联大校址,回顾了“一二一”活动事件历史,庄严缅怀革命先烈,实实在在地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


最后,支部党团员来到陵园墓地,把手中的白菊花献给先烈们,向烈士们表示自己最崇高的敬意。是他们宁死不屈的精神,成就了今天繁荣昌盛的局面,创造了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潘飞)


szbzthd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