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建材科研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9 09:21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7日下午,建材科研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到云南陆军讲武堂历史博物馆开展5月主题党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


创办于近一个世纪前的云南陆军讲武堂,于1988年被列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昆明城中心、著名风景区翠湖西岸承华圃这块土地上,现今还存在着一幢米黄色砖木结构的四合院的二层建筑。我所党支部以云南陆军讲武堂为爱国主义现场教学点旨在使党员干部了解云南陆军讲武堂为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做出的巨大贡献和云南人民为反帝反封建斗争付出的巨大牺牲,参观中,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沧桑的历史遗物,将大家带回到荡气回肠、烽火硝烟的战争年代,感受着沧海桑田的变幻轮回和云南的百年沧桑,感受讲武堂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爱家的情怀。(曹敏)


jpzsrh0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