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一党支部集中观看《“滇金掌门”落马启示录》

发布时间:2019-05-14 13:10

5月13日,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滇金掌门”落马启示录》,深入了解了郭远生堕入违纪违法深渊的犯罪过程和心路历程。


郭远生案例如同振耳发聩的警钟响在耳畔,发人深省,郭远生把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利,当成了谋取私利的工具,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从优秀党员领导干部最终堕入违纪违法的深渊。


该专题片告诫我们,反贪铁律面前,没有什么以功抵罪。作为公司的一员,我们要履好职,用好权,尽好责,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遵纪守党纪国法,严守廉政规定,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特别是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要弘扬公司正能量,珍惜公司荣誉,树立和维护公司品牌形象,以实际行动维护公司利益,要敢于同歪风邪气作斗争,为中国有色十四冶的发展贡献力量。(叶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