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四直管部党支部开展廉政党课及纪检文件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15 13:5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治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5月14日,第四直管部组织全体成员上廉政党课,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课堂通过案例分析敲响警钟,提出警示,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结合每个人的岗位,要懂得在这个岗位上意味着的责任,正确对待名利地位。随后集体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五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通过学习,使大家牢牢树立责任意识、底线意识、纪律意识、时时拉起警戒线,坚决不违反中央规定的六起“高压线”。(李皎 刘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