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四直管部兴冶广场建设项目二标段顺利完成“6.01”节点工程目标

发布时间:2019-06-03 10:56

5月31日,在各方的通力配合和共同努力下,第四直管部兴冶广场建设项目二标段提前一天顺利完成“6.01”节点工程目标。这一重大节点的完成提前完成是在项目前期落后一个月工期的情况下,大家同心协力,毅然接受挑战,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奋战了69个昼夜,得到了建设方的高度认可。


自3月23日接到建设方“6.01”节点目标任务起,项目部认真编排进度计划、精心组织施工、合理高效穿插工序,紧盯施工目标,迅速掀起大干高潮,根据剩余工程量和有效时间,倒排工期,按非常规方法组织人员和机械施工,实行一天24小时连续施工作业制。项目部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主动放弃清明、五一等节假日,吃住在施工现场;青年突击队和青安岗充分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其中,最突出的为项目部的技术负责人,在加班加点完成本职工作的情况下,经常在夜间还带领青年突击手奋战在施工现场第一线,在他的鼓励和带动之下,大大的提高了效率和节约了时间。


在“6.01”目标顺利推进的过程中,项目部还摸索出一套高效合理的操作方法,成立了组织、技术、安质、维稳、后勤5个小组,每日定时联合巡查施工现场,及时发现问题,当场作出安排和采取措施,及时消除施工隐患和当场组织验收,采取了“设备物资占满空间、施工安排挤满时间、灵活机动见缝插针”的施工方法,保证了工程迅速推进,在大家通宵熬夜赶进度之后,后勤组会主动为大家送上安心早餐,给疲惫中的大家送上温暖和关怀。


此次6.01节点工程目标的顺利完成,得到了建设方的高度认可,为期69个昼夜的拼搏,为后期的工程大大的节约了时间,向工程既定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张显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