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二直管部团支部组织青年为高考考生们加油

发布时间:2019-06-05 17:09

6月5日,在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只有两天的时间里,莘莘学子们还在做最后的冲刺,也在拼尽全力做最后一搏。曾今的我们也经历过这样的折磨,既希望高考赶快来临,尽快结束这煎熬的时段,又希望高考慢点来,怕自己还没准备好。即使这样的忐忑不安,但每高三学生的心里都对未来充满希望,有的想在考试这两天能超常发挥,有的想正常发挥就好。


高考这一经历是我们每个人的必经阶段,也是最宝贵的经历,高考过后,你会发现,高考这关我都能挺过来,其他的事情我还怕吗?因为经历过,才能有这样的感同身受,所以在高考来临之际,我们知道,其实我们也不能为考生们做些什么,但为他们加油打气是我们此刻最想做的一件事。


第二直管部团支部组织青年为高考考生们加油打气,这并不是形式表面的东西,团支部每位青年都发自内心祝福考生们能超常发挥,希望自己的呐喊助威能帮助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大学。


滴水穿石战高考如歌岁月应无悔;乘风破浪展雄才折桂蟾宫当有时。YCIH加油!2019高考加油!(姜成丽)


sQQ图片20190605190603


s高考加油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