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阳宗海明湖湾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16:05

“来来来,动起来、干起来……”“看,要像我这样铲土……”“我这边好了,可以浇水了。”这是公司6月6日在集团阳宗海明湖湾项目植树时,热火朝天的场面。


借着“世界环境日”的东风,公司领导班子和机关部室干部员工160余人参与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经过近3公里跋涉,一到达现场,还没来得及休息,所有人在工作人员安排下,分组分地块,各自就位。在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植树的注意事项和分发工具后,大家纷纷撸起袖子,三五一伙,拿铲子、挥锄头、拎水桶,相互配合着,把一棵棵桃树扶正、填土、浇水。不一会儿,一片片绿色就覆盖满了整个山坡,只见每个人都通红着脸,清晰可见的汗珠和满脸的笑容。种植结束后,所有人都将空矿泉水瓶和餐盒装入环保袋随身带走,没有在种植现场留下垃圾。


此次植树活动,是公司按照集团“保护阳宗海三年植树行动计划”要求和部署,在阳宗海明湖湾项目南片区38号地块进行现场种植,植树造林面积约12.45亩经济林,共种植519棵桃树。(曾迦)


sIMG_3164


sIMG_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