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七直管部兰坪片区项目欢度端午佳节

发布时间:2019-06-10 12:52

6月7日,又是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当大多数人已经放假回家与家人团聚,第七直管部兰坪片区各项目部的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人们却依旧坚守在项目一线。然而,每次节日项目部都会组织活动,让奋斗在一线的大家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如同家人的关心。


兰坪党校基建项目部和金顶旅游小镇项目部共同开展了“包饺子包粽子庆端午”活动,你一个我一个的饺子、粽子,情深意浓,爽口味美的蘸料,牵挂着家的味道。兔峨项目部则给项目所有管理人员和一线的工人们送上了香喷喷的粽子和端午佳节的祝福。项目上虽然艰苦,但小小的粽子代表的却是来自项目大家庭的关心和问候。坚守一线的艰辛大家都能体会,但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们聚在一起,一起奋斗,一起拼搏,一起享受成功的喜悦,彼此陪伴着度过日日夜夜,如家人般一起欢度佳节。


今年的端午节与高考时间重合,在这其乐融融的氛围里,项目部把祝福也系在了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身上,为他们加油打气的同时,也鼓舞项目上的每一个人努力奋斗加油干,为兰坪的项目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雷艳、陈星)


sL0E5F0X}26X03ZA(E[T)LJ


sL3{2XP(3{4)0UC`9IU][7}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