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团委参加集团共青团工作交流会并作专题发言

发布时间:2019-06-10 13:28

6月6日,云南省世博旅游集团团委书记田浩、云南省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汪婷带领所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一行9人到云南建投发展大厦交流共青团工作。在建投集团团委书记杨瑜带领下,10多名二级单位团干参加交流,在参观完集团一楼和三楼展厅并观看了集团宣传片后,三家公司团委进行了座谈,并围绕基层团组织建设、群团工作开展、青字号品牌建设、青年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探讨,针对建设施工单位点多面广人员分散实际情况如何更好开展团青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公司团委就“规范夯实基础 做实做细团建 凝心聚力促发展”进行专题分享交流,围绕公司持续完善和巩固的“四抓”团建“二十七个一”工作品牌阐述,引起了较好的共鸣,大家纷纷认为,有色十四冶团建工作领导重视、基础扎实、融入职工、氛围良好、助推生产,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公司团委借此机会,充分宣贯了公司企业文化,发展战略成效,干部职工风采风貌,赢得好评!(范孝敏)


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