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四直管部开展“品味端午 ‘粽’享欢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10:07

浓情端午,粽味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丰富职工的日常生活, 6月6日农历端午节前夕,第四直管部全体职工齐聚云大项目参与端午活动。


活动开始前,直管部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强调重视工程进程中的质量、安全、维稳等工作,务必做好本职工作、廉洁自律,为祖国70周年生日献礼。


随后大家一起来到厨房,一边包粽子、包饺子,一边聊着传统节日背后的历史意义,你一言我一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在良好的节日氛围中,既接受了传统文化熏陶,又一起学习了古人的爱国情怀。


此外,公司人力资源部也给大家带来了端午的问候,并与直管部近三年入职的员工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给予职业发展方向、岗位定位、工作心态方面的疏导,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公司,明白自己岗位职责,认同公司企业文化,紧跟公司发展目标,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本次端午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也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精神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大家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 (张显清 刘冬雪)


s995894ea41a83e2540ba94d008e6d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