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七直管部兔峨项目部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1 13:58

6月10日,第七直管部兔峨项目部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建设指挥部及各参建劳务单位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项目部首先通过管理人员对怎样正确佩戴安全帽,怎样正确佩戴安全带,怎样正确使用安全带的各种讲解,使工人们更加明白怎样正确使用各项劳动防护用品;然后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让更多的工人懂得怎样保护自我,怎样识别安全隐患,懂得安全不容小觑,只有人人管安全,人人懂安全,才能够将工程安全完成。此外,项目部还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仪式结束后,项目部还组织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及事故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警示大家要重视安全,和教育大家在遇到突发危险事故时要冷静处理,以正确的方式来进行救援,尽可能的降低危险和避免伤害。(铁剑超)


sssR6H_$)`QX]YRIE$S)]6F0Y9


sssBX[O4E51LLGEJVFKYM6_T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