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对2019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进行总结

发布时间:2019-06-12 09:33

6月11日,第三直管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重点讨论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中的得与失,困难与问题,为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顺利完成打好基础。


会议对生产经营工作各项业务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分析,分析了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和难点。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是非常困难的半年,直管部全体要树立担当精神,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之间积极主动协作、发挥集体团队的精神,要勇于承担,遇事不推诿。全力抓好工期的同时,要做好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管控工作,按安全标准化施工,完成各项目的节点任务,为后续项目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直管部下半年要狠抓在建项目实施,确保全面实现年度经营目标;持续加强资金管理,严防现金流不足风险;稳步推进市场开发,力争完成年度新签合同额目标。


会议要求,第三直管部全体干部员工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理清思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更加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向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