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十七直管部进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3 11:29

6月11日下午,第十七直管部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嵩明(领秀▪知识城)项目部会议室举行。


会议对直管部“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围绕安全生产法规和制度,采用图片、视频案例展开安全生产教育宣讲,详细解读了集团安全生产禁令,并一一对照施工现场存在隐患进行讲解说明。会议对直管部“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各项目部要严格按照活动方案,不折不扣地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二是绷紧安全这根弦,注意施工安全,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三是从细节抓起,防微杜渐,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启动仪式上,直管部对各项目部分发了相关安全生产学习资料,并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宣誓、安全承诺签字。(吕正滇)


s微信图片_2019061104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