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柬埔寨昊利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贯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14:10

为宣传、贯彻、落实集团及公司2019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要求,6月12日,柬埔寨昊利项目部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的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员工安全素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认真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并对活动开展情况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项目部全体员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的检查及管理;采取全员集中教育方式,定期对全体管理人员及班组长进行安全法规、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的教育培训,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青安岗员、海外青年突击队在施工现场深入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加大对机械设备检查工作,及时排查隐患,保证施工生产正常有序进行。


会议结束后,由项目经理及项目副经理为组长,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及班组长为组员的两个监察小组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杨若男)


s0001jpz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