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五年发展战略规划修编完毕并发布实施

发布时间:2019-06-13 15:54

日前,公司五年发展战略规划(2016年至2020年)修编完毕并发布实施。


经过为期三年的探索实践,在公司原发展战略规划的基础上,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修编版研究了公司存在的优势、劣势,通过外部环境分析、对标分析,找准公司发展目标定位,进一步明确公司的发展方向,即以工业、基础设施和房屋建设为主营业务,不断提升工程总承包、“走出去”、综合管控、资源整合四大核心能力,坚定不移向“综合实力集团领先,行业知名、品牌卓越、员工幸福的大型工程总承包企业”目标奋勇迈进。


同时,修编版还清晰定位了各全资、控股子公司的发展方向,即做大贸易公司、做强环境公司、做实租赁公司、做专建材科研所。通过全面提高公司四大核心能力,充分利用公司现有各类资源优势,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工程总承包能力为驱动,转变经营模式,积极开拓市场,分阶段、稳步实现公司的发展战略目标。


此次公司五年发展战略规划修编的发布,进一步深化公司发展定位,使公司全体职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全力推动公司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目前,已通过发展战略规划思维导图的形式以各种渠道组织公司全员进行宣贯、学习。(余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