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六直管部党支部开展“营造良好环境,强化安全保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17:19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支部工作更好地服务生产经营。6月12日,第六直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营造良好环境,强化安全保障”主题党日活动,以排查现场安全隐患,保证现场施工安全,营造一个“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坚守责任,共同强化安全保障”的良好健康环境,同时为促使职工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持续改善职工职业健康状况,安全文化素养进一步提升,


首先,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为两名老党员送去“生日”的贺卡,重温入党誓词、讲入党故事”。


其次全体人员在项目部安全讲评台进行安全教育后,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此次检查主要是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现场记录成文,形成检查记录,通知工长、班组整改消除隐患,遏制事故发生。如发现操作人员违章问题,现场制止、进行教育。着重增强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养成安全操作习惯。同时为了保障工地良好秩序和安全环境,对施工人员进行发放了“扫黑除恶”发宣传页。


最后,在项目部党员活动室就检查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讨论交流,对消除现场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现场施工安全有着重要意义。(刘娟)


1_副本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