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六直管部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09:26

连日来持续高温,酷暑难耐,但在澄江县广龙旅游小镇7号地块项目上,现场施工人员和一线工人顶着烈日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用他们的汗水确保着施工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了让一线工人在辛勤工作的同时确保他们生命安全,防止高温中暑。6月11日下午,第六直管部党员同志、青安岗队员组织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现场一线工人发放了清凉油、十滴水等防暑降温药品,并叮嘱一线工人在高温炎热天气下一定要注意防暑,正确使用劳保用品,科学安排作息时间,清凉度夏。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此次“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解决了施工一线作业人员的防暑问题,切实保障了广大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同时也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第六直管部人性化管理的关心、关爱和关怀,更加激发了施工人员的工作热情,促进整改项目建设的和谐健康发展。(李郅)

s图片一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