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春招转战“云招聘”,复工复产人才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0-03-05 17:39

春节后被称为毕业生求职季的“金三银四”,本应是各企事业单位的招聘旺季。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背景下,各高校延迟开学,传统高校毕业生线下招聘专场活动不得不暂停。面对疫情,人力资源部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创新招聘模式,将招聘工作重心迅速转移至线上,开展“云招聘”,保证春季招聘工作不因疫情而中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全面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加大管理人才储备力度,人力资源部于3月4日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应届生专场视频面试会。本次视频面试历时6小时,共邀请108名应届生参加, 实际到会60人,最终41人(男生29人,女生12人)通过初试,且41名应届生均符合签订正式合同条件。


在保证招聘质量的前提下,通过便捷、安全的线上“云招聘”,确保疫情防控、招聘推进工作两不误,有效降低了企业招聘成本,提高了面试效率。下一步,人力资源部还将进一步提高高校选择层次,加强招聘质量控制,不断完善视频面试工作流程,为基层单位复工复产源源不断地提供人才保障,为公司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保驾护航。(王博珍)


微信图片_2020030517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