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八直管部宣威二院项目部完成复工复产后的第一块板浇筑

发布时间:2020-03-06 23:20

3月6日,宣威项目部迎来节后复工复产以来的第一块板浇筑,浇筑部位为门诊楼三区4.8-9.3m梁、板、柱,总计260方,历时八个多小时终于完成,作为曲靖市的重点工程,各方领导高度重视项目复工复产进程。截止目前,项目今年累计已完成浇筑混凝土720m³,门诊楼总计5层,完成三区了二层板浇筑,医技楼4层,完成了二区二层浇筑,地下室模板内架已拆除完成。


此次浇筑成功是直管部、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下抢抓工期、抢抓进度共同努力的成果。复工以来,宣威项目部严格按照公司各项工作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坚决确保疫情防控稳妥到位、安全生产有序开展,两手抓、两不误。(田聪)




微信图片_2020030617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