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战疫情,保复工,第五直管部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6 10:09

由于新冠疫情和香格里拉地区无病例推迟复工等因素的影响,今年香格里拉综合项目复工较往年要晚,但安全员刘树生在大家还未从家出发,就提前到达项目部开始打扫消毒,为大家到岗后尽快复工复产提供了安全卫生的环境。


项目部人员陆续到达,“雪鹰青年突击队”成员主动担任起健康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消杀、春节期间外出情况询问等任务,做到精确排查防控,加速复工复产。建立所有人员身体状况日动态跟踪制度,每天对项目管理人员、施工作业人员及进出场人员测量体温,检查口罩佩戴等防护措施是否到位。对宿舍、食堂、厕所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的同时,也不忽略椅子、门把手等人员经常接触部位。


“预知平直,则必准绳”,《疫情处置及应急保障制度办法》、《食堂管理及分餐就餐制度》、《消毒工作制度》、《进出场排查制度》等的制定、张贴和宣传,让工作有制可依、有章可循,为复产工复工提供了制度保障。对农名工进行疫情防控安全技术交底,普及疫情防治知识,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不信谣不传谣,立足岗位,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全体员工将继续把责任扛在肩上,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为企业安全稳定生产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311100705


微信图片_202003111007051


微信图片_202003111007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