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毕节金海湖新区竹园物流中心项目青年突击队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0-03-09 18:2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贵州毕节金海湖新区竹园物流中心项目部的青年突击队立即行动,团结一致,共同抗疫,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成为生产最前线的战疫先锋。


青年突击队的10名成员结合各自具体的工作,制定了轮班轮岗的行动方案,排出值班表,两人一组,每天两组,对项目部全体员工及复工的各个施工班组进行体温测量。并在项目部门口设立专岗,对进出项目部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车辆消毒。在办公室工作的青年突击队员每天都抽时间,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配好消毒液,对办公室、食堂、宿舍、公共区域等进行喷洒消毒;在现场工作的青年突击队员在完成自己工作的同时,每天监督现场施工人员佩戴口罩、机械驾驶室消毒、不扎堆聚集。


青年突击队员不仅每天及时转发集团和公司的防疫宣传知识文件,并且在各个施工现场悬挂横幅,让在现场的所有人员时刻提高警惕。此外青年突击队员积极思考,主动出击,创新推出了“疫情防控安全技术交底二维码”让每一名项目成员在不集中的情况下学习到了疫情防控知识。


抗击疫情当先锋,绽放青春展作为。毕节金海湖新区竹园物流中心项目青年突击队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为项目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和力量。(唐铖)


微信图片_20200309173311


微信图片_202003091733111


微信图片_20200309173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