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宏宥检测公司开展“我当一天社区值守人”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9 17:30

“请走自动测温通道测量体温,谢谢您配合”“您好,请扫二维码,拿出身份证登记进入”,“您好,请扫二维码出”。“您好,请戴好口罩不要松懈,再坚持坚持!”3月6日,宏宥检测公司开展“我当一天社区值守人”践行学雷锋活动,以党员、青年为主的志愿者参与值守王家桥道生路口执勤点,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春意已至,但疫情未退,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宏宥检测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社区作为防控的第一线,一直担负着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重要工作,王家桥是昆明市典型的城中村外来人口租住区,流动人口多,守住入口防范输入尤为重要。志愿者们在做好自我防护情况下,积极投入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党员做好出入人员登记、测量体温、扫码,提醒来往人员戴口罩等,与社区共同战疫情。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都体会社区疫情防控的不易,表示以后将更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开展工作。


冬去春来,让我们共同努力,这场阻击战必将大获全胜。(何菲)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