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二直管部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经济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3-09 08:58

2020年初公司成本中心对经济管理工作做了分板块管理调整,直管部针对公司的调整,对直管部的经济管理工作也做了相应调整,并制定出直管部经济管理工作的相关管理办法、工作流程及工作要求。为推动直管部经济管理工作,了解各项目部的经济管理工作情况及帮扶各项目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3月6日,直管部经济办在金泰大厦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直管部第一次经济管理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国内项目部预算人员全部到位,国外项目采用视频连接。会议首先由直管部经济办负责人对公司、直管部两级经济管理工作板块划分及相关内容进行宣贯,着重强调了各项目在办理相关程序中容易出错或遗漏的地方。之后由各项目部预算员对项目部经济管理工作进行汇报,对项目从开工到现在的工作做了全面的分析,并在此过程中总结了自己的不足和提出了改进的措施。最后由直管部主任经济师邓安龙、直管部经理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他们认为这次会议召开的及时并有利于各项目的后续经济工作管理,从本次的汇报材料中可以知道大家都花时间和精力认真做准备,总结出不足,各项目部之间可以互相学习,助推直管部经济管理工作上一步台阶。


其实,本次疫情更加激发了我们的潜能,大家可以利用视频会议,学习强国视频等平台,多组织这样的会议,在会议中不断总结经验,这样既解决了距离问题,也帮助大家更好、更快的成长。(姜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