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玉溪项目部综合主厂房主体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0-03-10 17:52

3月9日下午19:30,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玉溪市垃圾焚烧处理厂项目综合主厂房42.5m垃圾池4轴—12轴/T轴—X轴,屋面封顶浇筑正式结束,标志着玉溪市垃圾焚烧处理厂项目主体完工封顶。


“在危急关头敢为,在关键时刻奋战。”按照集团、公司的部署,玉溪项目部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项目经理深挖本地劳务班组代替省外因疫情不能到场的劳务班组,于2月19日全面复工,综合主厂房二次结构、抹灰、装饰装修工程恢复施工;膜处理车间、组合池、生化池、蒸发池等单体结构工程钢筋绑扎、模板安装,混凝土浇筑等工序一一展开,项目部的复工复产工作面全部打开。3月9日综合主厂房主体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部在疫情期间抓生产取得了初步成效。


据悉,2020年春节过后,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进度发展的工作部署,玉溪项目部较早启动疫后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安排,组织项目管理人员陆续到岗复工,一边做好疫情防护,一边抓好生产管理。


据了解,玉溪市垃圾焚烧处理厂项目,总造价约2.86亿元,于2016年6月开工,项目属于新能源环保项目,为云南省重点市政工程项目。(王薇、李洋)


微信图片_20200311171035


玉溪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