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 “早起的夜行者”全力以赴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0 14:27

为做好复工复产后的各项工作,第三直管部田东项目部管理人员每天早上早起值班,为疫情工作做出全面安全的排查及测温工作,做到每一名工人早晨进场时全面的摸底排查和体温检测,工人进场体温检测和扫码登记入场,出场扫码登记,真正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公司实名制管理要求,确保2020年节后项目安全复工复产。每个早起的管理人员都有一个美丽的名字(早起的夜行者),同事们尽管天还没亮就得起来在大门口测温点等着即将来上班的工人,但是大家都觉得值得,为疫情防控工作和项目安全复工做出自己应尽的工作,紧张的早晨疫情工作之后,每个人脸上都露出满意的笑容,或许这就是我们学习的我的单位观的体现,每个人能做到珍惜岗位,爱岗敬业。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战胜这次疫情,为公司为项目做到自己最好的一面,项目部会按照疫情防控方案进行严格管理。( 董吉东)


微信图片_2020031214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