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十四冶贸易公司获自贸区“2019年度主营业务收入20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3-10 10:37

3月9日,云南自贸区昆明片区、昆明经开区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通报表扬2019年经开区主营业务收入20强企业,十四冶昆明贸易公司以营业收入21.4亿元的优异成绩,斩获 “2019年度主营业务收入20强”荣誉称号。


过去一年,贸易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和公司的要求,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生产经营,提升综合管控能力,持续推进资源整合,把握市场机遇,立足省内市场,拓展省外区域市场,加大“钢铁超市”业务项目推进力度,以昆明、广东乐从、贵阳、成都、重庆等5个分点为基础,多点联动,深入挖掘并开拓市场零售、批量订单及供应链贸易板块,积极参与集团内部工程材料统供,实现了发展模式转型升级,为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夯实了基础。(徐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