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四直管所有项目在钉钉上完成云枢平台接入

发布时间:2020-03-11 16:19

虽然不期而至的新冠肺炎疫情为新春蒙上了一层阴霾,但施工现场的复工时刻永远不会缺席。公司通过钉钉打造云枢防疫平台,以互联网思维+数字化手段为项目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撑。


对此,第四直管部在3月6日在接到公司关于召开项目复工防疫平台使用培训会的通知后,迅速组织安排学习,直管部所属各项目部在得到云枢防疫平台的授权后,及时开展信息填写录入工作,即使平台建立之初有些许漏洞存在,大量的信息填报也使系统处于崩溃状态,但借助现项目均在昆明地区的优势,防疫平台录入员“抱团取暖”大家互相探讨,查缺补漏,解决问题,克服困难,在3月10日前直管部完成所有项目的防疫平台信息录入工作,并已通过云枢防疫平台开展工作。


截止目前,第四直管部兴冶广场项目部92名工人与27名项目管理人员,贵金属项目10名工人与17名项目管理人员,信息已录入日常施工防疫工作通过平台开展;云大项目完成管理人员与项目基础信息填报,借助平台开展每日防疫工作,做好各项准备,迎接项目的关键节点。(关振阳)


IMG_0293(20200311-16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