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五直管部郑和文化广场项目“战疫中美丽的广场”

发布时间:2020-03-12 13:53

疫情即命令,防控即责任。为了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作为施工企业,在项目复工前必须认真落实和全面排查进入工地现场的所有人员。项目部成立了疫情防控机构,设立专人专岗,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复工复产立即行动,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为前提,郑和文化广场项目部于近期开始以工地为单位,对整个文化广场实行全面围挡封闭管理,做到施工现场,生活区、办公区与外界全封闭措施。凡是进入本项目部人员或车辆均进行扫码和进出场登记,闲人一律不得踏入项目部,为项目复工复产做足准备。


防疫物资到位,宣传防控到位,对防疫所需口罩、消毒液、体温枪、手套、洗手液等物资及时到位,并对进入工地的工人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宣传,并分发各种防疫物资,教育引导工人注意个人及身边卫生,勤洗手,戴口罩等宣传,项目部还对现场国旗和企业旗帜进行更换,希望崭新的旗帜能带领我们走出阴霾,一直飘。每天细致开展防疫防控工作,工地办公区、生活区等地方每天均进行人员体温检测、消杀管理、入场人员进行健康申报填写等工作,并上报集团公司防疫平台。美化环境立即行动,为了美化、提升工地环境卫生,足球场一律用土工布进行全面覆盖,工地周边的围挡、物料堆放都进行居中清理和分类,并用围挡进行封闭,雾炮机每天进行降尘措施,确保做到项目施工现场整洁干净。


学习“战疫”不落下,在加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项目部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格外美丽的广场鲜花盛开,通过项目部的努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得到了晋宁县政府和建设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就像广场上盛开的鲜花,显得格外的漂亮美丽。


疫情终将会过去,发展终要继续。我们要理性看待影响,坚定必胜信心,越是困难时刻,越不能被困难吓倒,越是考验时刻,越要凸显担当。让我们坚定信心,顽强拼搏、战胜困难、渡过难关,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和快速推进正常复工复产的双胜利。(张克花)


微信图片_202003121352031


微信图片_2020031213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