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提振精神强化技能 踏上新征程 八直管澜沧项目部组织开展专题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13 16:08

3月12日晚上8:00,第八直管部澜沧项目部组织开展专题技术培训。


培训课上,项目副经理详细讲解了施工现场注意事项及基本工作要求,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现场管理人员专业技能,号召全体职工要迅速转变状态、收心提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有担当有作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随后,根据项目现场实际情况就挡土墙、盲沟、涵管等施工工艺及技术要求逐一进行讲解,细致描述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就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整个学习过程大家认真仔细,生怕错过某个环节、某一句话……


窗外夜色渐浓,可培训室里确风景依旧,大家积极提出问题,主讲人根据提问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整个场面好不热闹。通过组织开展此次培训,不仅让大家较全面的掌握了挡土墙、盲沟、涵管等施工工艺及技术要求,更凝聚了人心,坚定建设目标不动摇,努力抢回受疫情影响的工期,推动工程建设新进展。(高永鹏)


QQ图片2020031311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