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玉溪项目部“云帆”青年突击队宣誓授旗

发布时间:2020-03-13 17:43

       3月12日,为进一步鼓舞青年士气、凝聚青春力量,第三直管部玉溪项目部“云帆”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在项目现场举行,授旗仪式由三直管党支部副书记王薇主持,公司副总陈开德为青年突击队授旗,并举行了突击队誓师仪式。


活动伊始,陈开德指出,青年突击队是共青团组织带动、团结、率领广大青年投身“急、难、险、重”工作任务的好形式、好载体。项目青年要积极投身项目建设,创先进,争优秀,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扬勇于“敢担当、敢作为、敢打硬仗、敢往前冲”的狼性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要从上至下齐心协力,合理安排进度,任务倒逼,抢抓关键节点,细化分解任务,把重担担起来,在突击队的带领下按期完工。


随后,陈开德向玉溪项目部“云帆”青年突击队授旗,要求突击队“牢记青春使命,打赢攻坚战”。突击队代表接过旗帜,郑重表态宣誓:“我们是光荣的青年突击队员! 我们决心: 继承优良传统,立足一线岗位; 铸造精品,追求卓越; 团结拼搏,开拓创新; 争当青年岗位能手,争创青年文明号;树一流形象,建一流工程; 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王薇)


微信图片_2020031317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