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公司扎实做好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4 11:35

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是宣传舆论工作的中心环节。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党委主抓疫情防控阵地建设,加强宣传舆论引导,及时、客观的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行正面报道,向社会和广大职工传递正能量,为全社会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宣传工作常态化。疫情发生以来,在公司党委带领下,宣传工作突出做好疫情监测、加强教育引导、信息宣传和舆情监控工作,通过多种方式,有组织地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截止目前在公众号平台、网站发布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信息近200篇。126日起,公司微信公众号、网站就陆续对疫情防控相关信息进行报道,主动引导全体职工树立信心、科学防控,不信谣传谣,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力所能及的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力量。复工以来,通过宣传报道,引导返岗职工不恐慌,紧跟公司步伐,贯彻执行集团、公司确立的“两手抓、两不误”路线,让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


宣传范围全覆盖。为扩大宣传覆盖面,多形式多角度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公司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传播手段,营造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好复工复产的舆论氛围,普及健康知识,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理念,引导广大职工做好自我防护。党委工作部连夜奋战赶制“一页两手册”(疫情防控宣传折页、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深度解读集团一届四次职代会精神),截止目前,共计发放给各部门和项目疫情防控宣传折页5000余份、集团职代会精神解读、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各1000余份,力争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到公司全覆盖。


宣传内容特色化。为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公司对宣传报道的内容进行严格把关,重视职工的阅读反馈,每周根据后台数据分析职工们阅读偏好,不断对宣传的主题、内容、样式进行纠偏,保证信息的上通下达。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疫情下,一定要善待你的单位》、《公司是船,我在船上》的学习,增强职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行了《好文章 我推荐 我创作》和《好照片 我分享》的征集活动,不断地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职工在复工复产的热潮中精神世界更丰富,做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强正面宣传声势和实效。大力做好省委省政府、集团、公司的政策宣传,坚持底线思维,做实做牢宣传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营造积极健康的氛围。(张显清)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