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十七直管部1129项目攻坚克难 顺利完成地基与基础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20:07

3月17日昆明市纪委市监委1129建设项目完成1-8栋地基与基础及地下室±0.00主体分部质量验收工作。由监理、建设、勘察、设计、造价、第三方检测等7家单位组成的验收工作组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各单位对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全过程施工管理情况及内业资料预验收情况汇报,对项目基础阶段施工质量进行了仔细查验,对项目施工记录、质保资料、检测报告、验收资料进行了检查。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所含的分项工程质量控制资料完整,安全检验和抽样检测结果均符合有关规定,观感质量良好,符合验收标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项目由于受春节假期、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能按原定计划如期复工,造成工期滞后,地基基础验收工作原计划在2月底完成,推迟了近一个月的时间。2月14日项目复工后项目部积极组织人员、材料、设备进场,加强施工管理、加强过程监督,全体人员加班加点,完成了地下室顶板的防水及土方回填、地下室材料清运、后浇带浇筑等工作。期间项目部反复与呈贡区质量监督部门、建设单位及监理单位沟通,加快项目阶段性验收步伐,为复工复产后按期完成工期进度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地基与基础验收工作的顺利完成,对项目顺利推进具有重要作用,为项目430节点的顺利完成创造了有利条件。


1129项目位于昆明呈贡新区,工程建筑面积30326.16㎡,工程造价约1.9亿元,由8栋多层建筑组成,包括2栋办案人员宿舍、3栋留置楼、1栋业务楼、1栋陪护人员宿舍、1栋食堂后勤宿舍。项目于2019年6月6日开工,计划于2020年6月6日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为确保工期,目前项目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施工生产开足马力,工人从刚开始复工的每天137人增加到现在的每天626人。下一步,1129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统一思想,发扬高原“铁军”精神,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赵锋 李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