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宜良工业园区产业孵化基地配套建设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0-03-20 14:29

319日上午,宜良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第三直管部承建的宜良工业园区产业孵化基地配套建设项目部举行。公司副总经理周韬、刘明磊出席仪式。


仪式上,宜良县对此次集中开工12个项目提出要求,新开工的项目务必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全力确保员工健康安全、工程施工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抢抓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实现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希望涉及项目建设的各职能部门,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主动服务、全程服务、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环境,奋力开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新局面。


仪式结束后,刘明磊对项目部提出要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稳步推进项目开工,认真践行“现场就是市场”的理念,加强现场形象管理,要认真策划,组织好人员,严格落实“四保一树一控”相关工作。项目部表示,一定加强管理,树立形象,定不负公司期望。


据悉,宜良工业园区产业孵化基地配套建设项目,总投资34818万元,建筑包括双创中心及公寓共约30024㎡,标准厂房约71254㎡,1#2#3#道路总长1141米。(王薇)


微信图片_2020032012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