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十七直管部召开项目疫情防控索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09:47

3月19日,第十七直管部在1129项目部召开疫情防控索赔工作推进会,对疫情造成的费用归集、签证资料办理做出部署。


会议对项目部疫情期间工期及费用签证、下游合同签订、图形算量等方面进行梳理并提出合理化建议,特别对疫情影响小规模纳税人税率调整后结算单的开具、NC系统的录入、供应商谈判进行指导。会议要求项目部尽快办理完成疫情期间产生费用及延误的工期的签证办理、加快与下游班组的内部结算,进一步明确责任、规范管理,做好台账整理,做好产值的审核及报送,确保经济管控表的质量。


此次会议,增进沟通,强化业务,进一步加强项目成本管控,理清本次疫情对项目造成的工期延误及经济损失,为后期做好项目成本核算工作起到积极作用。(杨金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