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以舍我其谁的霸气和勇气 确保9.30目标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3-22 10:50

3月20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兰世强一行到第二直管部蔓金高速项目二分部调研。兰世强对蔓金项目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项目实现“9.30”节点提出了要求对冲刺9.30节点目标发起了总攻令。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项目后,兰世强一行随即对全线4.14公里的施工现场展开全覆盖式的视察,对项目驻地基础建设、区域化党建活动室、宣传阵地等进行检查指导。


在调研会上,兰世强对蔓金项目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回报集团和公司。会上,兰世强分享了公司今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对坚决确保“9.30”目标的实现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全年目标计划。今年,公司要实现经营额95亿元,合同额80亿元,营业收入55亿元。公司将通过整合组织架构、改革薪酬体系、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夯实人才队伍建设等举措来确保目标任务的实现,大家要坚决贯彻落实公司的决策部署。


二是要深度融入集团管理,打造好企业文化。今年,公司将开展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懒作为”专项整治;开展以总经理为组长的杜绝防范高质量发展管理上的缺陷专项整治,通过“两个专项整治”来改变工作作风,提升担当作为,提升执行力,提升管理效率,重塑企业文化。


三是要充分认识公司、直管部当前面临的问题。今年,公司将切实解决推进发展和存量的问题、基础管理薄弱问题、规章制度不科学不合理问题、“能通全通”高速公路项目压力大的问题以及资金、劳务队伍、专业分包管理等问题,大家务必要要坚定发展信心。


四是要进一步梳理当前工作,明确工作职责。项目班子要全身心投入工作,高度配合认真梳理,合理分工,项目全体职工转变工作作风,全方位强化管理。


五是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严格安全教育交底,落实过程管控。项目部管理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在管理行为上时刻警醒自己,对抓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


六是要弘扬狼性精神,高原铁军精神,确保“能通全通”节点目标如期完成。项目部要再次对剩余工作量进行全面排查,结合雨季、高温影响、队伍不稳定等因素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面对当前严峻形势,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工作态度,抓实管理,实行三班倒,确保“9.30”节点目标如期完成。


七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实计量、变更、索赔等有关工作。加强与政府、行政主管部门等对外沟通,加强与兄弟单位等横向沟通,加强直管部、项目部各层级纵向沟通,同时加强与合作方沟通,整合资源高效推动各板块工作。


八是要切实关注民生,抓好团队建设。加强疫情防疫工作,抓好高温炎暑的防控预案工作,直管部要全面负起责任,注意管理人员、合作队伍、农民工高温防暑工作;要高度关注项目部管理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抓好职工工资的发放,正确处理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和农民工实名制的刚性管理。切实抓好团队建设,做好人才的培养,着力业务能力和素质提升。


最后,兰世强对蔓金项目冲刺9.30节点目标发起了总攻令。他鼓励大家越是环境艰难越要敢于挑战自我,要有舍我其谁的霸气和勇气,确保9.30目标的顺利完成。(宁显勋)


1 (1)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