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举全司力量捍卫尊严 以“5+2、白+黑”的工作态度 确保节点目标不落空

发布时间:2020-03-22 13:50

3月20日,公司董事长兰世强率队到第一直管部元蔓高速公路、蒙屏高速公路调研。察看了项目现场后,兰世强对项目存在的安全、质量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肯定了直管部、项目部前期的工作,为干部职工细致梳理了今年公司的工作重点和思路,要求举全司、直管部力量确保项目顺利完成节点目标。



兰世强细致的梳理了公司2020的工作重点和思路,要求直管部、项目部在公司的领导下一起做好以下工作:



一、2020年,公司将重新调整组织机构,重新优化流程管理, NCOA等要全面推广,改变排队签字情况,同时还将调整薪酬制度,实现多劳多得,让员工真正感受到公司的发展。



二、将全面改变项目部的管理模式,以项目管理责任书作为依托进行管理,让广大职工有阳光化的收入,同时在公司有幸福感、归属感。



三、即将召开的职代会作出重大调整,公司党委工作部、团委、工会联合将到一线对年轻职工进行全面了解,提拔一批9095后的年轻干部。



四、强化基础管理。公司管理层面:按照年度既定目标开展工作,奔着目标做结果;全司上下要积极融入集团管理,融入集团的企业文化中;目前已经开展《疫情下,一定要善待我的单位》、《公司是船我在船上》等学习,大家要积极融入到公司的发展中;公司将开展两个专项整治,实行末尾淘汰制,处理一批懒作为、乱作为的干部。项目部管理层面:在执行公司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上还存在很大的差距,项目的前期策划能力有待提高,对分包商的管理上还存在很大差距,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对标对本,反思存在的差距,扎实开展工作,珍惜好岗位,要居安思危,用心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接下来大部分是高空作业、高边坡、跨县道施工,安全管理压力很大,要一抓到底,要敬畏安全,严禁违章指挥,做到依法治企。



五、“6.30”目标是真指令,是企业生存的底线,要积极弘扬高原铁军和狼性精神。要举公司、直管部的力量捍卫尊严,要有舍我其谁的霸气和勇气,认真梳理,明确职责,要拿出“5+2、白加黑”的工作态度,白天盯现场,晚上补资料,同时要对劳务管理要提出刚性要求。



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带好团队,打破旧的管理模式,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生产进度。



七、加强团队管理,关注民生。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的制度,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生产的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依然在路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提前部署好高温防暑、雨季施工工作。关注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正确处理好农民工工资发放事宜,严格推行农民工实名制管理。用心用情带好团队,抓好传帮带工作,提高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珍惜平台,用好平台,加大管理和宣传,树立好品牌形象,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八、加强沟通协调,既要加强与当地政府、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等的沟通协调,更要做好与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员工感受家的温暖,同时认真听取普通员工的心声,务实抓好内部的沟通交流。



最后兰世强鼓励大家一定要珍惜机会、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顺利的完成节点目标。(彭熙溪、黎齐超


IMG_7889


IMG_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