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八直管部大理“1806”小镇建设项目喜洲地块二标段开工

发布时间:2020-03-23 11:54

3月21日,伴随着阵阵鞭炮声,第八直管部承建的大理市洱海保护生态搬迁“1806”小镇建设项目喜洲地块二标段正式开工了,项目部举行了开工仪式。


仪式上,项目部进行了疫情防控及现场施工安全技术交底,宣贯了公司、指挥部近期关于项目建设的要求,号召大家面对紧张而艰巨施工任务,要以昂扬向上的状态、以奋进有为的姿态,发扬高原铁军精神,克服工期紧等困难,科学、安全、高标准施工,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顺利完成9.30节点目标。


据悉,喜洲地块二标段施工设计标的面积为34160㎡,涉及搬迁户数83户,作为大理市的民生工程,复工复产已来,第八直管部高度重视,迅速整合资源,项目前期的工作已经稳步的开展开来。(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