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强化安全管理抓落实,为5.30节点目标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3-24 08:43

3月23日下午,为切实贯彻落实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直管部班子成员到1129建设项目监督检查生产安全情况,传达学习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及相关要求,对项目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部署、落实。


会议总结了1129建设项目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解读了公司2019年安全管理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宣贯了建投集团集团“管”“监”分离文件内容并结合实际进行详细解读,通报了结合近期国内典型事故案列,带领项目全体体管理人员学习从项目经理到施工员对于安全管理“一岗双责”的真正内函,明确项目各管理岗位的安全职责。


最后,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安全管理,要时时敲响警钟,特别是受疫情影响,整个项目都在为了实现5.30节点在抢工期,思想上不能松懈,要把一岗双责落实到日常管理中,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平稳受控。(吕正滇)


宣贯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