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1-3月经济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09:05

3月24日,公司召开1-3月经济管理工作会,各直管部主任经、财务主办会计、项目预算共89人参会。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经济管理工作例会通过钉钉平台以直播形式进行。

此次会议对1-3月公司经济板块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概述,对接下来公司经济管理工作各个板块(成本、财务、信息化) 做出部署,会议要求:

一、强化经济工作时效性,严格按照经济管理“五不准、六必须”的指导思想进行经济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奖惩制度;

二、各直管部主任经要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将经济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做好直管部经济板块工作的培训和管控工作,将各项工作指导到位、监管到位、落实到位;

三、做好业财一体化工作,严格按照公司制度执行,杜绝开具手工凭证,严格按照业务时间节点做好数据录入工作。(邓庆)


QQ图片2020032609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