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八直管部澜沧项目部 “战狼突击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16:07

3月25日,第八直管部澜沧项目部麻栗坪村、赛罕村两个点同时迎来第一段路面混凝土的浇筑,历时十个小时,成功完成浇筑300米。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澜沧项目从开工至此,克服了前期征地、物资供应及资金困难等不利因素,在项目班子的带领下,战狼突击队主动作为,迎面善战,防疫情、抓进度,从路基调形、选点建搅拌站,到技术攻克、质量把控,科学统筹,一步一个铁脚印,见证的不仅是“微信运动”日均2万步,更是值得可喜可贺的开端。 看着略成雏形的道路在一层层薄膜包裹中安静的成长着,这群“战狼”们挂着滚烫汗珠的脸上,露出了腮红,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张强东)


IMG_2659(20200326-11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