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公司推行互助互学新模式 有效促进部门协同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10:41

近日,公司工会办公室和团委一起进行办公互助学习新模式,一起就如何做好工作中的新闻写作、宣传报道进行探讨,通过交流,让双方的写作方法和写作技巧得到进一步提升。


交流会上,双方人员结合自身写作经验,从工作报告、工作总结、领导讲话稿、活动方案、宣传报道、事迹材料、请示报告和表彰决定等方面,通过具体的事例讲解了如何谋篇布局、拟定标题、罗列框架、填充内容、完善措辞,从而提升公文写作质量。在交流中,双方对写作、宣传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为下一步公司大力开展好宣传工作、有效促进部门协同起到积极作用。(李海霞、张行)


0f514e8e4b9b069372115d57e641e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