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对标兄弟单位取经标化工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27 17:45

3月27日,公司纪委书记易蓉、副总经理谢长实、副总经理刘明磊带队到建投三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项目观摩交流学习工地标准化管理。


“办公区很整洁,标示标牌设置醒目,文化宣传内容也充分展示了企业的特色。”从一进入工地大门,易蓉便对项目整体形象和环境作出很高的评价。由于还处于疫情防控时期,项目部对所有进入人员均严格地测量体温并作登记。从工地大门,到办公区、生活区,再到施工区,公司观摩人员一边听讲解,一边做记录,“这个办公房的搭建很值得借鉴”“施工围挡外围电缆沟和排水沟的双排设置也很合理”“围挡上自动喷淋降尘设施也很科学”,每个有特点的细节都不放过,甚至过道宽度、围挡高度都做了测量。


据了解,该项目严格按照集团施工现场标准化要求来实施,由项目部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编写方案,上报直管部和公司报批。项目标化工地依据标准并高于标准来建设,从策划到筹划每一个细节都会在图纸上和建设中反映出来。同时,通过深化设计和技术策划,有效地推进标准化管理在项目的落地。


当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样板引路的项目管理模式,通过此次实地“取经”,对下一步全力推进标准化落地以及《标化工地指导手册》修编,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和参考价值。(曾迦)


DSC08718


01整洁的办公区

01整洁的办公区


02扬尘监测系统

02扬尘监测系统


03敞亮的会议室

03敞亮的会议室


04VR安全体验

04VR安全体验


05安全教育讲台

05安全教育讲台


06电缆沟和排水沟

06电缆沟和排水沟


07降尘喷淋设施

07降尘喷淋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