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六直管部澄江县广龙旅游小镇连接线项目 迎来防疫复工下的第一场胜利

发布时间:2020-03-31 16:44

3月30日,第六直管部承建的澄江县广龙旅游小镇(抚仙湖北岸生态湿地移民搬迁安置房片区建设项目)连接线2号桥拱座、拱圈经过23小时终于完成浇筑,共计浇筑C40砼768m3。


浇筑前,项目部会同甲方、监理对桥梁拱圈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并对拱圈支架进行了预压,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复工以来,项目部精心策划和布置,采取全员参与、全员监控的方式连日奋战,拱圈钢筋及模板终于制安完成,具备浇筑条件,此次浇筑,从出料到进场,从浇筑到振捣全员进行监控,为后续施工积累了经验,也为节点目标的完成奠定了良好的的基础。


2号桥总长为57.2米,跨径12+18+12m,总宽24.5m,高度为3.869米,拱圈混凝土厚500mm,桥梁工程基础采用泥浆护壁旋挖钻孔灌注桩,桥面侧面均采用石材作装饰。(苏辉)


QQ图片2020033109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