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笃行求学,第四直管部“缶思学社”上线

发布时间:2020-03-31 16:43

第四直管部开展的“缶思学社”活动上线啦!活动由党支部牵头开展,直管部全体成员轮流上阵担任讲师,每月课程不少于两期,开课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贴近时事热点,有实质性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党课、施工技术、安全教育等,根据课题党支部再进行网课视频录制。


3月24日,第一节由党支部副书记讲解的主题为《处理与处分,有什么区别?》专题廉政党课通过微信公众号的发布,这是第四直管部开设“缶思学社”的第一期网络视频课,也标志着第四直管部线上教育学习模式的正式开启,截止3月31日本次课程通过观看视频与扫码答题融合的方式,直管部全员参与了学习,共收到答题卷102份。(关振阳)


ad386714b1f0dee9ef41c8519b4d3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