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兰世强一行到大理市洱海生态搬迁“1806”小镇喜洲地块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0-04-01 14:26

3月3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兰世强、副总经理周韬一行到第八直管部大理市洱海生态搬迁“1806”小镇建设项目喜洲地块检查指导。


在施工现场,兰世强仔细了解了项目疫情防控、节点工期计划、施工生产进度及安全文明施工的部署,询问了项目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及项目组织机构、人员到场、大机设备管理等情况,并与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交谈,了解职工的生活状况。结合现场检查的实际情况,针对项目部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兰世强强调,一定要做好项目策划及部署,做好前期铺垫,严格控制项目成本,按照公司“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做好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工作,把项目做好、做漂亮。(王昕)


项目经理张龙对现场施工计划及管理进行分析讲解 -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