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陈开德刘明磊率队赴兰坪、镇雄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1 15:11

3月30日,公司副总经理陈开德和刘明磊分别率队赴兰坪、镇雄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对公司参建的2368套安置房进行维保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到达安置点后,调研组第一时间到社区、到住户家中详细询问了满意度的情况,接着对易出现问题的厨房、卫生间、屋顶等部位进行查看,传达了集团、公司的要求,强调一是维保工作是目前的重点工作不能松懈,要高度重视维修维保、服务工作;二是政治站位要高,一定要严格按照集团及公司的相关要求以高标准落实维保工作;三是要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对住户进行回访调查,服务到家;四是过程中要细致,确保每一个问题都要能及时得到有效的处理,行动要快,快速发现、快速反馈上报、快速处理;五是要积极和社区管理机构、物业管理单位联动,逐栋逐户认真排查,做到百分百回访,对排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六是要求各安置点要增加人手,在4月中下旬全面完成回访、问题排查、处理工作。


镇雄呢噜坪安置点共895户,坪兔峨乡兔峨坝安置点1#、2#地块共674户,兰坪县城新增城北片区三小东地块安置点799户。(李清睿)


38cafce2b56b922036b7cfa7fc537be


e9427bab77fc72c3e21fbb4ddc57407